首页/ 院系动态/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 2023-02-27
  • 76


升旗仪式开始


院长讲话


学院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朝阳初升,欣欣向荣。22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出席升旗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7点整,英姿飒爽的兄弟连成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国歌奏响,五星红旗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歌声冉冉升起,点燃了在场师生满腔炽热的爱国之情。国旗下,学生代表魏子骏发言。他表示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自觉成长为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院长汪金龙进行总结讲话。倡议全体师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深刻感悟伟大梦想,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不断赓续红色血脉,在奋进中肩负起历史赋予青年的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新篇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着广大学生以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工商抖音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