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动态/ 正文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与招生科科长张丽菲应邀参与CECS2023全国高校招生交流峰会

  • 2023-02-27
  • 138


峰会现场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左)

招生科科长张丽菲(右)

2月22日至23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与招生科科长张丽菲为实现我校招生工作的新突破,应邀参与由校派主办的“数字招生·大数据·大战略·大未来”CECS2023全国高校招生交流峰会此次峰会于湖南省长沙市启幕

2月22日下午,CECS2023工作闭门会顺利举办,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和招生科科长张丽菲前往参会。本次闭门会共设招生宣传工作闭门会、效率提升工作闭门会、招生咨询工作闭门会3个专场,针对新形势下院校招生工作中面临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并共同探讨解决对策。二人通过与会嘉宾角度新颖、观点全面的分享,深入探索着我校招生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23日,CECS2023主论坛暨分论坛圆满召开,来自全国300多所院校齐聚一堂,赵姜评和张丽菲一同赴会学习。二人通过参会嘉宾的进一步交流,深入学习了高校应如何全面落实教育数字化的战略行动,以及如何借助数字化推动院校招生新变革,以实现我校数字招生从起步应用到融合创新的跨越。

我校招生就业处以“服务立起来、师生动起来、学校走出去、工作扎进去”为工作原则,“全员招生氛围化、咨询服务全面化、品牌形象立体化、宣传作品精细化”为目标,在未来将继续努力开创新之路,实现招生工作新飞跃,从而为郑州工商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工商抖音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