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动态/ 正文

工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

  • 2023-02-21
  • 141

2月21日,工学院在宇华讲堂召开第五届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褚颜魁、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大会,各学生组织成员及兄弟学院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褚颜魁宣读关于表彰工学院第四届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并为第四届优秀学生骨干颁发证书。第四届学生骨干代表豆浩辰分享了在任期间的工作经验,并对新一届学生骨干做出期望,期望大家能够再创辉煌佳绩,将未来扛在肩头。张理达宣读工学院第五届工学院学生骨干的名单新一届学生骨干代表李康迪的发言,表达了做好新一届学生工作的坚定决心,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并表示将不断地提升自我,认真完成工作。

第四届优秀学生骨干领取荣誉证书


豆浩辰发言

李康迪发言

褚颜魁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劳动成果,并对大家一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明确为学生服务宗旨践行自己的任职宣言二是要秉承传统,开拓创新新服务的方式和载体三是应具备全局观,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四要多看、多问、多做,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褚颜魁作总结讲话

“聚是一团火,散为满天星”这句话将付诸于工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促硕果累累,用信念情怀承学院荣耀!




工商抖音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