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动态/ 正文

工学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 2023-02-21
  • 138

2月20日,工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褚颜魁,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学生参加仪式。升国旗仪式由张理达主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大家整齐肃立,高唱国歌,面向鲜红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学生代表张洪波在国旗下的演讲,他倡议新学期同学们要有新的规划,合理利用课余时间提升自我,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沉淀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褚颜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工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向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全体师生表达衷心感谢。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希望全体学生认真落实党建德育学分制,筑牢坚实的价值底座;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素质教育五项工程,早日成为“站起来能讲,做下去能写,走出去能干”的三能人才。

此次开学升旗仪式,吹响了新学期新征程的号角,我院学子必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工商抖音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