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新闻/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创建月”启动仪式

  • 2023-02-22
  • 189


常务副校长王提讲话


学生处处长贾青彦作工作部署


启动仪式现场

为深入落实党建德育学分制的具体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2月21日,我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常务副校长王提出席仪式,学生处处长贾青彦、督查室主任王萍及学生处、团委各科室科长、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仪式由宿管科科长吴鹏主持。

吴鹏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月”的实施方案。学生处处长贾青彦要求各学院积极开展文明建设月相关活动,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引导学生自觉践行文明行为。

常务副校长王提总结讲话。她指出,要引导大学生提高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文明素质。她强调,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不能流于表面,要将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月”活动的序幕,通过组织开展各项文明建设活动和督查行动,从纪律教育、课堂纪律、文明宿舍以及校园礼仪等多个方面,把基础文明建设与校园文化活动紧密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将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落到实处。




工商抖音
Baidu
map